小红薯: 大凤的速写本

微博 @-大凤

王若琳 - 一生守候 -

这首歌 我前几天听哭了  矫情的一逼


有人在公众号的后台问我为什么不写文章

像那种长篇大论的文章 好像很久很久都没有写过了  以前很热衷

这个以前 大概是指大学前 

记得高三复习那段时间 尤其有很多话要说出来的感觉 每天中午都不吃午饭 也忘了是什么原因了 中午午睡的时候大家在睡觉我就在一个薄薄的本子上写些什么

以前我们多么喜欢编故事啊  现在不要写故事了  因为故事里多多少少都有自己

不想暴露不想剖析


现在倒是很热衷手机的备忘录  常常在骑车或者看书的时候突然想到什么 就记下来  不过这些很个人  短短的句子别人看不出你想表达的事情


所以我很羡慕可以写很多字的人 能表达是件好事

我还要去写两千字的课程作业

然后就可以大扫除准备回家了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大凤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