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红薯: 大凤的速写本

微博 @-大凤

140318

最近我的星座运势上说 需要很多休息 怪不得总是睡不够  早上三遍闹钟也没有用

有的时候 下午不用上课就放咖啡馆主题的电台音乐 然后给自己冲一杯咖啡 外面阳光那么明媚 就像在咖啡馆办公一样  简直小资透了

昨天晚上突然很想布丁 其实我表现的一直都够云淡风轻 可是自己知道 就像身边突然少了一个好朋友  还是那种不会生气不会不理我的好朋友  这样的事情我一定不会再让它发生了

明天的作业还没想好 又喝了一杯自己冲的咖啡 

其实我越来越和周围脱节了  很烦

这种日子什么时候能过去 这是为数不多的我想猛摁快进键的时候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大凤. | Powered by LOFTER